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学术活动】社科大讲堂第二百八十一讲——构建中国式的和谐导学关系

发布时间:2023-10-11 | 浏览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构建中国式的和谐导学关系

专家姓名:李锋亮

日期:2023-10-14 时间:14:00

地点:三江楼1817

主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校社科联

主讲简介:李锋亮,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政策与管理所所长,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研究生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截止2023年9月,已出版了三本中文独著、两部中文合著和一部英文学术专著。在国际SSCI学术刊物上发表了20篇文章,在国内CSSCI学术刊物上发表了100余篇文章。研究专长:研究专长是用教育经济和教育财政的分析框架分析不同的教育问题,包括研究生教育经济学、远程教育经济学等。

主讲内容简介:从“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性”“导师的职责”“导学关系的复杂性”“基于实证发现吸取中国传统文化的优良元素”四个部分介绍导学关系的属性特征、涉及主体、功能影响,指出良好的导学关系是推动研究生学业发展、求职就业、人格完善的基础。

欢迎师生参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