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简介
近期热点
部门简介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代表学校对以江苏大学名义承担的社会科学项目实施全程管理。对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科研基地建设、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社科成果申报、社科成果转化提出政策建议并具体组织实施。

社科处下设项目管理科、基地与成果科。

社科处职责:

●组织编制学校的社科发展规划和计划。

●组织实施学校的社科发展规划和计划。

●以学校的名义组织国家、中央各部委、各行业、地方政府的各类社科项目申报、立项执行,并实施计划全过程管理。

●对纳入学校社科计划管理并以学校名义获得的各类社科成果进行登记,组织申报、鉴定(评审)和报请奖励。

●对纳入学校社科计划管理并以学校名义获得的各类社科成果代表学校开展推广应用。

●组织开展校内外社科学术交流。

●对学校的社科工作情况依法进行统计,并按照法律规定呈报有关机关。

●开展调研,提出学校社科政策制定、修改和社科工作管理条例、规范的建议,供学校决策。组织实施经学校审查、批准执行的社科政策、社科工作管理条例和规范。

●负责组织有关社科工作的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

●负责组织推荐各级各类社科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人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