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学术活动】社科大讲堂第二百八十讲——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视域理解与视域融合

发布时间:2023-09-21 | 浏览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视域理解与视域融合

专家姓名:张新平

日期:2023-09-23 时间:10: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校社科联

主讲简介:张新平,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研究所所长,南京师范大学教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兼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现代教育管理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全国教育管理学科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全国教育效能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江苏省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发表论文200多篇,出版《教育组织范式论》等著作10多部。目前主持在研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和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先后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3次,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次,江苏省教学成果(高等教育类)二等奖1次;研究生类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次。研究专长:主要从事教育领导与管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从经济社会、公共政策和教师教育三种不同角度展示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不同理解视域。

欢迎师生参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