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学术活动】社科大讲堂第二百七十六讲——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发展现状及模式创新

发布时间:2023-09-19 | 浏览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发展现状及模式创新

专家姓名:赵春鱼

日期:2023-09-21 时间:10:30

地点:艺术1401

主办单位:艺术学院、校社科联

主讲简介:赵春鱼,教育博士,现为中国计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教务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担任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组成员(2017-)和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专家组成员(2019-)。承担完成省部级及以上教育科研项目7项,参与多项;发表核心及以上教育科研论文20多篇。曾获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3项;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浙江省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设计二等奖1项。研究专长:教育领导与管理,教育评价与标准化。

主讲内容简介:教师教学竞赛是培养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研究通过对我国23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的采集与挖掘,梳理了我国教师竞赛的发展脉络和模式,从区域和高校两个维度进一步分析高校教师竞赛发展现状,并基于此展望我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的未来发展。

欢迎师生参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