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学术活动】社科大讲堂第二百七十三讲——基础教育改革的支配机理

发布时间:2023-09-15 | 浏览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基础教育改革的支配机理

专家姓名:容中逵

日期:2023-09-22 时间:09:00

地点:三江楼1817

主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校社科联

主讲简介:容中逵,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湖南师范大学乡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特聘教授、湖南省“芙蓉学者”青年学者。先后在《教育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研究专长:主要从事教育文化学、比较教育学和课程与教学论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从基础教育改革的基本精神和实施路径入手,对基础教育改革的支配逻辑做了深入的学理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2001年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进行了个案解剖,从常与变、静与动两哲学范畴入手,分析了基础教育改革的精神内涵。

欢迎师生参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