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基地 > 正文
近期热点
社科基地

江苏能源碳中和发展战略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13 | 浏览次数: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通知,我校田立新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江苏能源碳中和发展战略研究基地”成功入选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标志着我校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由省社科联设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引导全省社科界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及其具体领域开展跟踪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推动江苏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江苏能源碳中和发展战略研究基地”依托我校碳中和发展研究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的优势资源,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专家共同组建,此次获批是我校在江苏省高质量发展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

下一步,该基地将遵循以决策咨询服务为龙头、以人才梯队建设为保障、以项目申报推进为抓手的发展目标,通过提供决策咨询、规划编制、政策评估等工作,形成智库与政府及行业机构良性互动机制,力争发展成为碳中和领域全省一流、辐射长三角、全国知名的特色智库型研究机构,为全国“双碳”主题研究打造“江苏样板”。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