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基地 > 正文
近期热点
社科基地

创新经济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培育点)

发布时间:2017-08-18 | 浏览次数: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点

创新经济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

2010年,在江苏省教育厅第二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审中,我校“创新经济发展与评价中心”获批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点。该基地培育点依托我校财经学院的经济系统分析与管理博士学位方向、应用经济学、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从事科学研究。研究基地结合学校的工科特色、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实际,凝聚科研力量,形成了五个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1.开放经济与产业发展研究;2.经济统计与创新评价研究;3.农村经济与农业发展研究;4.现代金融与财务风险研究;5.能源经济与低碳发展研究。基地共有科研人员58人,其中教授25人,副教授26人,讲师7人。

近年来,该研究基地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32项(包括2项重点课题)、省部级课题100余项、市厅级及横向课题300余项,科研总经费2000余万元。基地团队获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22项、市厅级科研成果奖50余项,出版专著41部,在中国工业经济、中国软科学、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等国内外知名高水平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上报告112次,参加出国培训50余人次。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