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基地 > 正文
近期热点
社科基地

江苏镇江法治政府研究院(校外基地)培育点

发布时间:2017-08-18 | 浏览次数:

江苏镇江法治政府研究院简介

江苏镇江法治政府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6月,在镇江市人民政府和江苏大学的共同领导下,致力于地方法治政府建设、法治政府评估、区域法治发展的理论与实务研究,旨在为我国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宏伟事业寻求更加微观和实证的理论视角,为我国的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实践探索。

江苏镇江法治政府研究院建院宗旨及中长期目标规划: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紧扣地方法治政府建设的核心主题,着力在区域法治政府理论与实务研究、政府法律顾问创新机制、地方法治政府建设评估等领域,进行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创新,形成具有一定理论高度、实践意义的丰富研究成果,为地方法治政府建设提供重要的理论支撑和实践建议,为区域法治示范区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江苏镇江法治政府研究院近期目标:围绕“以法治提升地方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目标,针对地方发展、改革中涉及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研究,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制度难题,提出法治政府建设路径、机制等方面的科学建议;在理论研究的基础上,注重以创新方式开展理论研究,开辟以研讨、论坛等方式实现学术争鸣和成果转化,实现理论和实务的最佳结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