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转发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老师:

教育部社科司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已开始,详见:https://www.sinoss.net/2018/0529/82807.html

一、申报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投标评审书》启用2018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标课题名称。

4.2018年5月3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

二、我校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项目申报人在7月2日前来社会科学处进行现场的网上申报,登录“申报系统”在线填报投标项目基本信息,并以PDF版本上传《投标评审书》及附件材料(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待我处网上审核确认后,请将纸质版《投标评审书》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按“填表说明”有关要求装订)送至社会科学处,电子稿发送至sk@ujs.edu.cn。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88792900

社会科学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附件:

1.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2018版本)

    4.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