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社科联 > 相关资讯 > 正文
近期热点
相关资讯

“赛珍珠研究专题研讨会” 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由我校社科处、社科联和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共同组织的“赛珍珠研究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会长卢章平,名誉会长蔡文俊等与我校赛珍珠研究所研究人员交流了2019年度的相关工作。会议由我校赛珍珠研究所所长吴庆宏教授主持,社科处、社科联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卢章平会长介绍了2019年本市赛珍珠研究工作的重点,社科处马国建处长就如何整合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形成赛珍珠研究的良性发展做了发言,市赛研会副秘书长裴伟对2019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专项课题指南进行了深度解读。我校部分教师介绍了过去申报该项目的情况,今年拟申报该课题的老师汇报了研究的思路和构想。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形成定期交流机制,力争把赛珍珠研究工作做强做大,成为历史名城镇江的一张名片。

(社科联 校赛珍珠研究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