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社科联 > 相关资讯 > 正文
近期热点
相关资讯

江苏大学社科普及走进镇江市少数民族聚居社区

发布时间:2018-06-15 | 浏览次数:

国画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国粹,是中华民族的共同精神财富,也是展现中华文明和树立文化自信的重要组成部分。继我校社科普及进军营活动全面开展后,端午前夕,我校社科联与千秋桥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创建“中华国粹民族共享园”为特色品牌的社科普及进社区活动。江苏大学艺术学院陈见东教授围绕《中国传统绘画技法赏析》,为镇江市少数民族聚居社区的书画爱好者进行了一场精彩讲座。

镇江市社科联、江苏大学社科联和镇江市千秋桥社区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千秋桥社区书书画社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高校社科普及进社区活动,将中华国粹普及共享与各民族同胞大团结相结合,为促进我市少数民族聚居社区的多民族和谐相处、提升城市各民族同胞的文化自信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受到社区群众和书法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