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社科联 > 相关资讯 > 正文
近期热点
相关资讯

来华留学生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时间:2018-05-21 | 浏览次数: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江南春色正浓之际,由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和江苏大学社科联共同策划组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研讨会拉开了帷幕。

                                               

来自加纳、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40余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集中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和体会。新闻媒体的一些高频词汇: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发展理念等成为了研讨会上留学生热议的话题。专业老师的讲解、现场的问答和点评,使留学生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和内外政策等阐述的理解,同时更好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来自加纳的留学生表示,过去对中国领导人和政策的了解主要来自网络,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的发展道路对他的祖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希望将来能够把书中的理论运用到加纳的建设中。来自巴基斯坦留学生说,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研讨,他对“一带一路”倡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为“一带一路”给沿线国家和个人带来的机遇是空前的,在中国学习的经历是他建设好“一带一路”的重要优势。(江苏大学社科联)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