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社科联 > 相关资讯 > 正文
近期热点
相关资讯

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21 | 浏览次数:

1月10日,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镇江市社科联主席潘法强,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梅强、副校长张济建、副校长缪子梅,省社科联组织联络中心和市社科联研究室有关负责人,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缪子梅副校长主持。

成立大会上,颜晓红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不断取得进步,学校社科联的成立,对促进江苏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也必将推动江苏大学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梅强副校长宣读校党委关于成立江苏大学社科联的批复。省社科联党组委员、副主席徐之顺宣读省社科联的批复。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潘法强对我校成立社科联表示祝贺和支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向江苏大学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高校社科联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充分明确责任担当,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三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他还与党委书记袁寿其一起为“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在全体代表会议及第一届理事会上,社科处处长马国建代表江苏大学社科联筹备领导小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社科处副处长赵明作《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起草说明。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党委书记袁寿其当选为理事会主席,副校长缪子梅当选为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副校长梅强当选为理事会副主席,社会科学处处长马国建当选理事会秘书长,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赵明、副调研员董洁当选理事会副秘书长。

江苏大学社科联首届理事会主席袁寿其在就职讲话中指出,社科联的成立是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事业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已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学校将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社科成果转化,抓好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争当国家、区域、行业改革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努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

在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和新要求七个方面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一位都收获良多。(社科处)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