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获奖 > 正文
成果获奖

关于组织申报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校内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近两年内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具体包括: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事人才、公务员管理、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课题报告、调研报告等。集体或个人不限。

二、 评选条件及申报要求

  (一)评选条件

  1.选题能够紧扣新形势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理论联系实际。

  2.中心突出,思路清晰,分析透彻,数据资料翔实、可靠。

  3.所提意见和建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能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有较强实践指导价值。

  4.语言流畅,符合学术写作规范要求,引用的内容注明参考文献和出处。

  (二)申报要求

  1.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附件1)。

  2.申报项目需填报《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附件2),请申报人员所在院系或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汇总统计表》(附件3)。

  3.所有申报项目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Word版)和纸质文档各1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

  所有申报材料见下表:

类别 申报表 封面、目录页、
版权页扫描版
原文 扫描版 原文 (word版) 备注
论文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论(译)著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1500字左右的内容
摘要及原著1本
课题报告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调研报告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电子文档分别按上表所列材料顺序打包发送。原文(word版)一律用四号宋体、A4纸型编排。

  纸质文档分别按上表所列材料顺序装订成册。论(译)著的纸质原文(word版)用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替换。申报材料一般不退还。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18年4月1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 sk@ujs.edu.cn,纸质材料提交至社科处基地与成果科,联系人:朱茜  88792989

社会科学处 人事处
2018年3月8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