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学术活动】社科大讲堂第一百一十讲——大数据时代的思维创新

发布时间:2021-10-21 | 浏览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大数据时代的思维创新

专家姓名:孙建军

日期:2021-10-21时间:15:30

地点:图书馆六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图书馆、校社科联

讲简介:孙建军,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评议组第二召集人、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信息资源管理相关领域的研究,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多项纵、横向课题。获得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和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自2013年以来,在SSCI、全国核心期刊等发表多篇专业文章,在人民日报、新华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报纸撰文。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称号。研究专长:信息资源管理相关领域。

欢迎师生参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