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对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指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老师:

高水平的选题是高质量申报书的基础,鉴于老师普遍存在的选题困惑,加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选题的专业性要求越来越高,决定对选题进行专门指导,进一步发挥学科的指导优势,帮助老师凝练研究方向,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选题指导的老师

(1)第二期“人文社科科研能力训练营”所有学员。

(2)有意向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

二、提交选题论证报告要求

(1)申报人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附表1)。

(2)11月14日前,老师将选题论证表送至学院的科研秘书处。

三、学院安排

(1)学院根据申报学科情况,邀请3-5名本学科获得过国家社科基金的校内外专家,按要求对选题进行指导,并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指导表》(附件2)。

(2)学院负责组织指导活动,通知到所有拟申报老师,并提前将指导时间及地点通知社科处。若有个别选题需要跨学院指导,选题论证表可由社科处转送。

(3)所在学院在11月21日前完成指导活动,并将指导表报送社科处。

四、工作要求

(1)所有申报老师必须高度重视,尽全力做好申报书选题的论证工作。

(2)学院结合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发动、督促及组织工作。

(3)社科处负责布置、指导与检查工作,并适当为指导活动提供指导费。

社会科学处

2019年11月7日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指导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