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文科学院启动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暑期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已公示评审结果。为及时总结这一轮国家社科项目学院、学科层面在组织过程中好的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决定启动文科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暑期组织工作。

一、工作安排

1、暑期前,各学院组织一次动员会,要求将有条件申报的老师全部组织到位,完成“双读工作”,一是邀请专家对社科领域国家关注的热点进行解读,对年度立项的题目进行解读;二是安排获得立项的老师,对当年指南选题到最终题目确定等研究、设计过程进行解读与指导。

2、各学院要做出专门组织方案,落实到每位老师,要求老师利用暑期,结合研究领域,凝炼下一年度国家社科项目题目并设计申请书,并向校内外的专家请教,确定研究题目。

3、下学期开学前,组织一次研讨会,分析每位老师暑期研究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为切实提高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再创造佳绩,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

1、七月一日前将学院动员会的时间、地点报社科处,社科处将安排专人到现场配合指导;

2、下学期9月例会,请各学院汇报暑期国家社科开展工作情况;

3、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将与学院各类项目培育人数、年终科研考核及国家社科项目限项遴选等事项挂钩。

社会科学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