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专家指导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社科处计划于12月7日召开项目申报书专家指导会。请准备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认真分析国家社科项目的延续性与前沿性,结合自己的研究特长,认真凝炼选题并填写2017年申报书活页,尽快将《活页》纸质材料交到各学院。

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将项目申报与学院发展、教师成长相结合,采取措施,提高申报书质量。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2017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及活页模板(内含填写要点)

  • 附件【模板.zip】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