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 |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学校人文社科类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定于2017年9月30日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对2018年度人文社科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人文社会科学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学科带头人、科研秘书;

2.图书馆、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体育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

3.人文社科领域相关校级科研机构的主要负责人;

4.符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条件的教师。

二、会议内容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动员、社科处申报组织工作具体方案、进度安排以及工作要求。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10:00

地点: 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四、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报社科处备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