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老师:

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详见:http://jspopss.jschina.com.cn/23790/202107/t20210708_7150433.shtml,我校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选题要求

《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拟定了一批重要选题,申请人可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选择申报。依据《课题指南》条目申报的选题,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只要符合《课题指南》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各学科均鼓励申请人根据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申报自选课题(包括重点课题)。自选课题与按《课题指南》申报的选题在评审程序、评审标准、立项指标、资助强度等方面同等对待。跨学科研究课题要以“靠近优先”为原则,选择一个为主学科申报。无论是按《课题指南》拟定的选题还是自选课题,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

2、申报类别及资助额度

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资助经费分别为8万元、5万元、5万元。项目类别由申请人根据选题研究内容自行确定。申请人应按照《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可从江苏省委宣传部规划办网站下载)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

3、申报要求

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实行限项申报。社会科学处对申报人资质、申请书规范性、质量的审核把关,超项将进行专家评审择优申报。

省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通过“省社科基金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网址:http://xmsb.jschina.com.cn)。已注册申请人使用账号密码登录。新申请人须先注册并经二级单位激活账号后方可申报。申报系统使用方法详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用户手册”。申请人在线填写基础申报材料后,下载申请书与活页模板,离线填写内容保存后上传至系统并提交,经社会科学处系统审核通过后可打印纸质版《申请书》。

三、申报截止时间和材料要求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请申报人将纸质《申请书》1式4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至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管叶峰;联系电话:88792900。

附件:

1、课题指南

2、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用户手册(申请人使用手册)

社会科学处

2021年7月8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