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转发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6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老师:

教育部社科司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详见:https://www.sinoss.net/2019/0826/88174.html。

一、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自2019年8月27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4)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项目申请者应在研究期限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测算总经费预算,合理分配分年度经费预算。经费预算合理性作为评审的重要内容,不切实际的经费预算将影响专家评审结果。

二、我校报送时间及要求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9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将《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送至社会科学处,电子稿发送至sk@ujs.edu.cn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88792900

附件: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社会科学处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