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转发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秘书: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详见: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517/c219469-31091039.html

1.项目类别与资助额度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从今年起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重点项目主要资助学术分量厚重、创新性强、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30-35万元。一般项目主要资助学术价值较高、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20-25万元。申请重点项目未达到立项要求、但达到一般项目标准的可立为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突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科研支持,每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2.我校报送时间及要求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6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学院秘书汇总学院申报材料,并将申报材料交至社会科学处。包括:(1)申请书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5)电子光盘,需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ujs.edu.cn。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88792900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

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附件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附件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代码表

社会科学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