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网站!
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关于申报2019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门

2019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现开始申报,根据镇江市社科联的课题申报规定,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专项课题。重点课题结项合格后,市社科联给予经费资助;一般课题以奖代资助。专项课题单独评奖,各专项课题申报通知及指南另行通知。我校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1、课题指南:

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所列出的指南是2019年市社科应用研究的主要方向,仅供申报课题时参考,申报者可根据课题指南的选题申报,也可自拟与指南相关题目申报。

2、课题申报表:

课题申报表详见附件2,申报表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并签名,一式三份,由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纸质申报表和申报电子稿。

3、申报时间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

4、结项要求:

为确保研究成果的时效性和促进成果转化,所有课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研究成果必须在2019年8月30日前完成。成果形式为1万字左右的论文或调研报告。结题时交结项申请表、论文或调研报告及其3000字摘要各一式2份,由市社科联(院)组织有关专家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项。

5、社科处联系方式:

电话:889792900,邮箱:sk@ujs.edu.cn

附件1:课题指南

附件2:申报表

社会科学处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

  • 附件【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 附件【申报表.doc】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Copyright©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扫码关注